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十大基金投资总监把脉2016年股市:没理由过度悲观(7)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3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张明江  责任编辑:胡爱善

华安基金投资总监 翁启森(图片来源:资料图)

  华安基金投资总监 翁启森

  看好受益于改革和新兴成长的行业和个股

  从大背景上看,当前全球经济正处在深刻的再平衡调整期,国内经济进入传统产业继续下探、 新兴产业持续增长的结构转换阶段,但经济发展的趋势性力量还没出现。市场经过四季度的修复性反弹后,开始进入盘整阶段,由于流动性相对比较充沛,我们对2016年的市场不悲观,依然相对看好受益于改革和新兴成长的行业和个股,特别是积极转型和敢于拥抱新技术新经济的公司机会较多,因此在操作上,将依据市场阶段特征和主要矛盾,提高投资的灵活性。

  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经济整体依然处于新常态期,无风险收益率进入长期下行通道,随着改革不断释放活力、资本市场对外进一步开放和衍生工具不断丰富,市场整体可能会表现为宽幅震荡的上升,结构性机会依然是主要特征,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将依据市场阶段特征,提高投资的灵活性和针对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