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十大基金投资总监把脉2016年股市:没理由过度悲观(4)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3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张明江  责任编辑:胡爱善

富国基金权益专户投资总经理 于江勇(图片来源:资料图)

  富国基金权益专户投资总经理 于江勇

  不可盲目悲观 选择估值“安全”的股票

  中国经济的各种困难已经显现,包括投资不足,钢铁煤炭供应过剩,地方财政收入下降、房地产库存和金融汇率稳定问题,因此 2016 年经济面临很大的挑战,我们之前曾经提出,结构调整的困难并未被市场充分认识,目前看这个风险已经呈现了,不少投资者呈现悲观情绪。

  不过,投资经常是一个信心问题,我们目前并不认可盲目悲观的判断,整个经济和社会虽然面临一些困局,但是危中有机会,调整结构鼓励创业战略方向没问题,所以我们认为股市也会反应这种格局,呈现震荡上行的状况。

  另外,由于注册制可能推出等因素,成长股的估值体系会受到影响,扩容压力不容忽视,所以,我们强调自下而上的谨慎选股,选择那些估值“安全”的股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