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全筑股份拟定增募资5亿元加码全生态家居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28 10:28:57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停牌一周的全筑股份今日(12月28日)公告称,拟以不低于33.76元每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5亿元,全部投向全生态家居服务平台(一期)等五大项目。

  定增预案显示,全筑股份定增所募资金将投向五个项目:其中2.1亿元投向全生态家居服务平台(一期);设计一体化及工业化装修项目将投入8150万元募资;信息化建设项目拟投入2350万元;区域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3500万元;另1.5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全生态家居服务平台(一期)是本次定增的核心项目,包括定制装修服务模块和专业化家居服务模块两部分,均系基于公司SKU产品数据为客户提供基于标准化的个性化服务。

  该项目将帮助公司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增强房地产开发商及衍生客户群的黏性,搭建装修后市场生态圈。

全筑股份(603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