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银华生态环保基金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22: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全国多地遭受雾霾侵袭,环保话题再度引发市场关注。环保行业将迎来“绿色投资”盛宴。据悉,银华生态环保主题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2月28日至2016年1月22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据了解,银华生态环保主题基金采取自上而下、多重投资的策略,将“成长”作为自下而上选股的核心标准,优选生态环保的高成长子行业,主要投资于为提供节能环保和生态修复服务、为治污节能及污染监测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受益于生态环保大建设中节能环保技术领先、通过新技术和新模式,替代高污染高耗能的企业。银华生态环保主题基金能够根据行情变动,灵活配置。该基金股票仓位为0-95%,根据市场行情适时控制股票仓位,做到“进退自如”。(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