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东方海洋半年报出炉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6%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东方海洋9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余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2.74%、16.14%。

  公司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强新产品研发,丰富公司产品层次与种类,完善公司销售体系,加大销售力度,拓展市场覆盖面,取得较好效果。

  海水养殖方面,春捕海参均价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海参产销量亦同比有所增长。上半年,公司进一步改善海区环境,促进海底牧场养殖生产的良性循环,构建高效生态海洋养殖体系,并按计划投放优质海参苗种。同时,以三文鱼为主的多品种名贵鱼工厂化生态养殖体系已趋成熟,公司将继续加大三文鱼车间改造,增加育苗量,同时加大新品种名贵鱼的培育、养殖,努力实现多品种名贵鱼养殖国产化、工厂化、生态化。

  而水产品加工出口方面,因行业竞争激烈,同时汇率变动、原材料价格及人力成本不断攀升,导致该项业务毛利率下降。目前,公司正在通过对软硬件的更新升级,以及积极调整目标市场,进一步赢得市场份额。

东方海洋(0020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