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杯”美摄大赛火热报名 188万最美溪岸联排面市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3:5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菁晶)近日,由庆隆南山高尔夫和重庆晨报、大渝网联合主办的“春上南山,美摄大赛”火热启动,目前正向全城摄影爱好者发起征集。名额有限,赶快拿起手机,关注“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吧。

  此次美摄大赛,是集绘画、摄影、航拍等多种美摄艺术方式为一体的艺术活动,将持续到4月,在位于江南新城的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隆重举行。这也是全城最大规模的“庆隆杯”千人摄影大赛,主办方将以现场分组的方式,带领不同参赛组前往庆隆大社区的各个景点,发现不同美景。本次大赛还设置了非常丰厚的奖品。

  另外,庆隆·钻石岛全新的溪岸联排别墅也将在本周末闪亮面市,高尔夫环绕下的一线溪岸美景,户户私家花园双平台亲水体验,在重庆别墅市场上仅有这最后30席。拥有绝佳稀缺资源的同时还具有超值的性价比,约100-200平方米超大私享花园,18-23米阔间距、户均2-6个独立车位、约70-110平方米阳光花园地下会所,赠送率高达100%-200%,而总价仅188-460万,并能享受契税全免的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