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世界美酒大会周日在渝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3:5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栾玉树)3月27日(周日)下午,“重庆与世界——2016世界美酒大会暨全球开瓶仪式”在重庆首个三轨交汇综合体——中国华融现代广场举行,这将是一场最具档次的、荟萃世界酒文化的大PARTY。

  为促进中国与世界酒文化的融合,我市举行这次西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葡萄酒顶级盛事。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晨报承办,重庆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重庆布鲁诺(国际)公关协办。届时,将有来自法国、意大利、匈牙利、中国等多个国家的近70款珍贵葡萄酒在酒展上呈现。当天,法国、荷兰、匈牙利、加拿大、意大利5国领事馆官员代表,各国商会代表、酒庄代表,重庆五星级酒店总经理、餐厅总经理,重庆本土企业家,重庆外国企业家俱乐部等各界人士,将汇聚美酒大会。大会还将举办“2016葡萄酒发展峰会”,共同探讨酒产品市场现状及消费趋势。此外,大会还将设置抽奖环节,奖品为高档名酒。

  此次世界美酒大会举办地——中国华融现代广场,是实力央企华融置业入渝首发力作。作为重庆北环200米商务地标,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汇聚国际6A甲级写字楼、产权式酒店、超12万平方米广场式商业中心、国际品牌酒店四大业态。项目拥有三轨交汇(轨道6号线、规划中的5号线、环线)、2.5万平方米城市广场、1.8公里景观大道三大资源优势。华融置业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为集商务、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创业孵化及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中心级综合体,此次世界酒文化交流活动也是其塑造“重庆商务和城市文化新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