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冲顶全市别墅销冠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据主城别墅成交备案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庆隆·南山高尔夫就凭借其近400套的市场成绩成为重庆非独栋别墅市场上的销量冠军!与此同时,独栋别墅的销售成绩更是遥遥领先,一举斩获成交套数、金额、面积的全市“三冠王”。

  连续11个月,庆隆·南山高尔夫都以亮眼表现位于重庆别墅的巅峰位置,这一强势的市场表现,不仅让庆隆·南山高尔夫提前锁定2015全年别墅销售的桂冠,也提升了高端南区墅在整个大重庆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体现出广大消费者对于庆隆·南山高尔夫的高度认可。

  对此,庆隆·南山高尔夫方面更是欣喜回应:“这样的成绩无疑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肯定,也为我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1月,我们就以‘感恩季’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的回馈活动,不仅可以首付1元买别墅,还送出了包括名著书籍、业主专场影票、避风塘炒蟹品鉴等各种应景好礼。今后,这样的活动也将成为常态。”

  同时,庆隆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佳绩,其实也是有迹可循的。一方面,项目逐步完善了其生活配套,顶级的18洞高尔夫景观全面成型,欧洲商业小镇招商工作顺利进行,庆隆立交即将全线通车,这一系列措施,都为业主未来的便捷、舒适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除此之外,作为茶园高端住宅区的核心项目,庆隆更是首先享受到了来自区域发展的红利。近期,轨道交通6号线直通茶园,南山隧道通车等两大交通利好,明显能够感受到茶园的人流量一天比一天多。此外,连接江北区郭家沱和茶园的郭家沱长江大桥,也将于明年开工建设。同时,商业项目的集中兑现也是一大利好,将全面构建起茶园新区的新型商业多元化体系,并真正服务于区域居住者。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