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机构投资者同行 西南地区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3:5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重庆证券期货业协会

  承办: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澳新银行

  支持:中信建投证券西南分公司

  一、活动背景:2016年国际政经形势错综复杂,全球经济复苏步履蹒跚,地缘政治冲突此起彼伏,外汇与金融市场动荡不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低。发达国家经济增长陷入停滞,新兴经济体更是遭遇衰退的困境,中国经济面临“供给侧改革”及经济结构转型的双重压力。今年是我国全面启动“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首年,经济体制改革、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对资本市场有何影响?

  二、活动目的:为深入贯彻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战略决策,落实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让机构投资者更好地面对当前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定于3月25日在山城重庆举办《与机构投资者同行》西南地区机构投资者峰会。活动特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信建投期货、澳新银行、山东黄金、国投瑞银以及博时基金等诸多专家会聚一堂,畅谈当下投资机遇。

  时间:2016年3月25日9:00-17:00;地点:重庆翰文大酒店(4楼翰宴厅);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黄花园南桥头);报名、咨询方式:023-86769691,王先生。此次活动名额有限,如需参会,请提前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