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推“首付1元买别墅”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6:0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感恩节临近,作为重庆别墅销售的“领头者”,庆隆已将1—10月的别墅销冠揽入怀中;10月更领衔重庆非独栋别墅成交面积、套数、金额。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庆隆于近期推出了7大福利,并开启了庆隆一年一度的“感恩季别墅节”。庆隆推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第三年推出‘感恩季’活动了,以感恩为主题,重点就在真实回馈。”

  据庆隆方面介绍,7大福利持续时间不仅是在11月内,一些活动更是将延续到12月。具体来说,除了首付1元限购20套别墅这样的巨惠“大招”之外,在生活氛围、社区服务、倾情回馈方面,庆隆更是乐此不疲,推出的赠书、业主专场观影、保养奢侈品皮具、冬日温泉、品鉴避风塘炒蟹等活动更是在冬日为业主们送去了暖暖的温情。与此同时,还有孩子们喜爱的“乐高圣诞乐园”也将空降庆隆,届时,小朋友们都可以前往游玩,一个欢乐的儿童乐园即将呈现。

  当然,除了给力的优惠和活动之外,庆隆南山高尔夫预期承诺的配套利好也迎来了集中兑现。10月,庆隆的国际级18洞高尔夫球场就已全面建成,并成功举办了中国美巡赛,为整个庆隆居住环境的提升打下了基础。12月,庆隆立交预计也将正式通车,联通各区中心的距离将更加高速、快捷。同时,在商业方面,庆隆也有了全新的突破,9万平方米的原味欧洲商业街已启动了全球招商工作,成型之后的商业街,将形成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为主力的综合商业体,为庆隆业主提供更多的生活便捷。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