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耗儿鱼吃起来更简单 有友人气新品亮相成都糖酒会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3:5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黎帆)今天,2016年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重庆休闲美食企业代表——有友食品,携人气新产品强势亮相糖酒会。

  重庆晨报记者发现,在有友的展位上除了有传统主打产品泡凤爪、竹笋、花生、皮晶、豆干等产品外,今年来新增了带鱼、鱿鱼、耗儿鱼等海鲜类产品及泡椒、麻辣牛肉系列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

  为什么会推出这两大系列的产品?有友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按以前的消费习惯,带鱼、鱿鱼、耗儿鱼更多地以火锅食材或热菜食材的面目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但我们希望能够推出一种新吃法,让这些鱼吃起来更简单,当然也不失美味。”通过几年研发,有友利用特殊的工艺,将带鱼、鱿鱼、耗儿鱼等食材变成了“口袋零食”,让消费者随时可以一饱口福。

  另一方面,牛肉作为一种高端食材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有友表示,他们从国外直接进口了高品质新鲜腱子牛肉,利用十多年研制的卤香口味工艺,做出了有别于传统口味的牛肉干,“这两款系列产品(泡椒、麻辣)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