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南山高尔夫:

  • 发布时间:2015-11-26 06:37: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领衔重庆非独栋别墅成交面积、套数、金额

  *10月成为重庆独栋别墅产品唯一有成交的楼盘

  *1-10月领衔重庆别墅销售套数和面积

  喜报!

  只要提及别墅产品,庆隆南山高尔夫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经典。据“网上房地产中心备案数据”显示,庆隆南山高尔夫2015年三度领舞重庆主城别墅市场——10月领衔重庆非独栋别墅成交面积、套数、金额;10月成为重庆独栋别墅产品唯一有成交的楼盘;1-10月领衔重庆别墅销售套数和面积。

  庆隆南山高尔夫实景图

  口碑!

  今年卖出近400套

  近三成都是老业主介绍而来

  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整个庆隆南山高尔夫大约成交了400套别墅,其中近三成是通过老业主的口碑传播,介绍亲戚朋友或事业伙伴前来购买的。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老业主推荐周边亲朋好友前来认购?一批又一批的圈层人士为何慕名而来?庆隆南山高尔夫所具有的稀缺资源、国际配套、绝版产品和豪门圈层都是吸引重庆富豪的价值点。

  “双限”之下

  南山高尔夫别墅划定“重庆财富圈”

  林先生之前买了庆隆的联排,今年又在山外山组团买下套独栋,他为何对庆隆别墅如此热衷?城市之中坐拥山水、占据绝版稀缺资源,是他最为看重的。“庆隆的稀缺资源,是其他别墅楼盘难以具备的,这就是我选择庆隆的理由”,林先生表示。

  庆隆南山高尔夫国际社区,作为重庆主城最大的别墅楼盘,居住在此不需与高层为伍,推窗即见大果岭、活水湖和南山无边风景,庆隆南山高尔夫2000亩原生态森林公园,在社区西侧的山上,溪流和山涧蜿蜒穿越其间,如此得天独厚的天然生态环境中,未来将是一墅难求。

  而在国家对“别墅和高尔夫用地双禁”政策下,高尔夫别墅资源更显严重稀缺和珍贵,在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区,高尔夫别墅的平均升值幅度是其他别墅项目的6倍。可见得,稀缺的高尔夫别墅在千万富豪快速激增的当下,将是“重庆财富圈”值得珍藏的人生一栋。

  国际赛事期间

  神秘客户一人下叉三套别墅

  神秘买家王先生在今年10月庆隆高尔夫承办国际级高尔夫赛事美巡赛期间,因为上山观看美巡赛决赛,被这里绝佳的生态环境和居住品质所震撼,当即买下三套钻石岛联排产品。

  众所周知,庆隆南山高尔夫的国际化配套西部罕见,今年以来,因为承办美巡赛等契机,配套设施再次升级:目前1500亩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已正式开杆,欧洲商业小镇已经正式动工,一个不用出重庆就能体验到的法国浪漫商业小镇也即将浮出水面;西部首个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以及特色温泉公园已全面启动;交通方面庆隆立交即将通车,全新的茶园大动脉立交即将完工。

  联排产品可与千万级独栋媲美

  目前,庆隆钻石岛在售的一线果岭联排别墅,拥有户均100平米的大花园,每户可拥有2-6个独立停车位,还有超大空中花园、70-110平米全采光地下室,告别黑屋子。这样的联排产品,是可以拿来与千万级独栋媲美的,市场上已极为罕见。

  千位以上企业家共襄南山圈层盛事

  作为南山之上的纯别墅区,庆隆别墅一直是重庆别墅市场上的风向标,也是有名的“圈层豪宅”,去年的年底业主感恩节活动中,活动现场曾一度聚集了1000多为企业家业主,堪称一场圈层的盛事。而在今年置业的几百位新业主中,更是有近三成是通过在此购买别墅的亲友推荐介绍而来,其中杰出的企业家仍是中坚置业群体。

  彩蛋!

  首付1元买别墅,

  第三届岁末感恩季隆重开启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近日的“第三届庆隆感恩季”活动中,庆隆方面将推出20套“彩蛋”房源,首付1元抢购,这样的大手笔,让大众顿时沸腾,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庆隆·南山高尔夫售房部。

  62483777

  销售

  热线

  中国·重庆·茶园中央别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