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庆隆·南山高尔夫 继续领跑“重庆别墅”

  • 发布时间:2016-01-22 02:34:0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公布的2015年1月—12月主城区域别墅成交备案数据显示,2015年,庆隆·南山高尔夫以近400套、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销售成绩成为了重庆别墅的单盘销量冠军。2016年,庆隆将再次迎来配套的集中“兑现期”,交通、商业、景观全面成熟,这也成为了支撑庆隆继续领跑重庆别墅的又一强势杀手锏。

  2016年,庆隆将迎来更多的配套升级。尤其是在交通方面,庆隆立交全面交付通车,郭家沱大桥开建,这不仅再次拉动整个区域的交通升级。同时,也将让广大庆隆业主享受到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同时,庆隆·南山高尔夫更是苦修“内功”。不仅全面完善了18洞国际赛事级高尔夫球场的景观设置,让业主享受到更加优越的景观配套。还全面启动了包括西南地区首家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9万平方米原味欧洲商业街的各项工作。据了解,商业街的全球招商已颇具成效,成型之后,将形成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为主力的综合商业体。

  作为重庆主城最大的别墅楼盘,庆隆独享2000亩原生态森林公园及经典的高尔夫景观资源,同时,高性价比更是受到了2300户业主的一致推崇。目前,庆隆钻石岛在售的一线果岭联排别墅,不仅拥有户均100平方米的大花园,2-6个独立停车位,还有超大空中花园,70-110平方米全采光地下室,彻底告别了黑屋子,让可用赠送空间全面超越了市面上其它别墅产品,也再次提升了庆隆产品的“高性价比”。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