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承创新 上海青年企业家研讨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30 11:32: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青年企业家队伍的日益壮大,青年企业家的传承与创新已成为上海区县工商联关注的热点。日前,上海浦东新区、长宁、徐汇三区工商联在浦东微创医疗集团公司联合举行“青年企业家传承与创新”研讨会。6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研讨会。

  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常兆华以过来人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微创医疗”创业初期的坎坷,希望青年企业家要“抱团取暖,共同创新”,要求大家“多交流、多碰面、多活动”,引起了与会青年企业家的强烈共鸣。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认为,工商联要努力培养一大批具有“方向感、责任心、有活力”的优秀企业家,必须引导青年企业家对党组织的认知和对国家未来发展的期望。

  研讨会上,中国上海自贸区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公司交易部总经理陈小冬,达之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烈辉先后作了“保税仓储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型”“‘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企业自身发展”的精彩演讲,引起了与会青年企业家们的强烈兴趣。

  据介绍,2016年浦东新区工商联“青商会”将延伸创业传承对话活动,邀请老企业家传授创业打拼的经验,引导青年企业家传承老工商业者的优良品德,促使老企业家与青年企业家合作结对,真正建立创业者与传承者“创业创新”对话长效机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