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手培训 广西民企再掀“守法诚信”热潮

  • 发布时间:2015-11-30 11:32: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四部门联合办班,在全区民营企业代表当中再度掀起了一股“守法诚信”的热潮。共有来自广西工商联(总商会)系统、省级异地商会和在桂投资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的代表200多人参训。

  “质量与安全是关系到企业生存发展的永恒话题,两者对于企业而言,既是生存与发展的保障,又是效益,更是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命线”。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在讲话中指出,如何切实加强提高民营企业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意识,是摆在当前的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她要求全区广大民营企业:一要学习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二要进一步增强重质量、保安全的责任感;三要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培育和打造更多的名牌产品,及时调整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等质量与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从而不断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