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接力 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换届

  • 发布时间:2015-11-30 11:32: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换届,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当选会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表示,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在促进“两个健康”方面,形成了一批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和原创性的研究成果,同时也为统战部、工商联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政策建议,发挥了积极作用,应当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据了解,民营经济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目前已是三分天下有其二。

  “第一届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一棒接一棒跑下去,努力跑好手中这一棒,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和重托;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发挥好智库作用、配合工商联发挥好参政议政主渠道作用、关注和服务企业聚焦发力。”杨勇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