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坚力量 河南省工商联培训优秀青年企业家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29: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省工商联第二期青年企业家培训班日前在北京大学开班,来自河南省各地的52位优秀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在培训班上殷切寄语青年企业家。她指出,青年企业家群体朝气蓬勃,思维敏捷,活力迸发,激情四射,是一个创新的团队、创造的团队、创业的团队,一个有梦想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希望青年企业家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发展企业,奉献社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

  “青年企业家是青年人中的优秀群体,是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界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天之骄子,正在茁壮成长为我省民营企业家的中坚力量。”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本期青年企业家培训班是河南省工商联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经济新常态下工商联着力服务青年企业家的一个具体行动,更是贯彻落实总书记“5·18”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青年企业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让人生、让青春焕发绚丽的光彩。”

  此次培训不仅增长了河南青年企业家知识、开阔了视野、强化了“四信”,达到了教育引导的目的,同时,也储备了青年企业家人才,加大了与企业家队伍的联系,增强了河南工商联在青年企业家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