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青年论坛6月末在安徽黄山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15 13: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合肥6月15日电 (吴兰 张强)15日,2015亚布力企业家论坛·青年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据悉,论坛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黄山举办,届时将有200多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参与。

  于2001年成立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据介绍,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业与互联网+”,将围绕“传承与变革、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届时,原北京首都创业集团董事长刘晓光、赛富亚洲创始人阎焱、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汪潮涌、当当董事长俞渝、人人贷创始合伙人杨一夫、安徽长江徽银金融集团总裁孟凡安等嘉宾将分享他们在企业管理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研究中心总经理傅小永表示,只有了解青年,才能把握国家经济的现在和未来。“亚布力企业家青年论坛一直关注青年企业家的成长,也一直坚持开放、分享、创新和责任的精神,让创新的思想之光在青年一代中持续绽放。”(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