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U.S.Bank: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滑难支撑黄金继续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分析师Robert L. Haworth周四(10月22日)表示,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大幅下滑可以支撑黄金价格,但却不足以让黄金重现开始稳定的涨势。

  Robert L. Haworth指出,黄金在此前美联储加息预期受到打击的时候从低位开始反弹,并创下三个半月高位。但仅仅靠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滑的影响,还不足以让黄金重回涨势,继续稳定攀升。

  Robert L. Haworth表示,“市场目前针对全球疲软的经济整体走势进行押注,预期黄金将会因为全球经济不稳定性影响而走强。而这其中,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是让黄金市场情绪好转的最大因素。黄金一直以来受到美联储可能提高联邦利率的预期影响持续承压。美元走强也为黄金带来麻烦。但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这让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大大降低,而黄金则得到转机出现反弹回升。”

  Robert L. Haworth认为,美联储年内可能不会加息的猜测可以让黄金下行方向受到限制,但是目前看来,仅靠这一点难以让黄金重新回到稳定涨势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