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专家:低利率将继续推动黄金 金价3年后大幅走高

  • 发布时间:2015-10-22 07: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今年以来,美联储升息与否是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困难,而近期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减弱也是金价大幅回升的原因。

  在线黄金和白银零售商Anthem Vault首席执行官Anthem Blanchard称,美联储未必能够升息。

  Blanchard说:“在进入自然商业上行周期7年之后,美国经济本应该大幅走高,但目前却依然表现疲软,因此现在的问题可能应该是,利率是不是还太高了?”

  Blanchard认为,即使美联储小幅升息,也回升市场债务偿还变得太过困难,这使得市场可能出现波动,对黄金和白银潜在利好。

  他认为,低利率将继续推动金价。

  “美联储说了太多升息,但每一次延迟都带来更多疑问。最终的结果到底是什么呢?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只能有效那么一段时间,我认为在15到18各月内会出现很大的信用收缩,金价在3年左右会大幅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