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黄金在第四季度均值1170 美联储年内不会加息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4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周一(10月19日)表示,黄金价格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巩固盘整,平均将会保持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

  分析师表示,黄金近期受到美联储可能不会在年内加息的消息提振不断走高。上周黄金市场也出现了相当大幅的上扬现象。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成为为黄金涨势推波助澜的帮手。上周三黄金ETF购买量超过8吨,是自今年1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购买量。这些信息都显示黄金市场情绪已经出现明显转变。

  黄金在本周初回吐了部分涨幅。但巴克莱表示,“整体美国经济的疲软信号并没有改变我行经济学家们认为美联储将会在2016年3月首次加息的预期。美国劳动力市场目前仍然在进一步紧缩,这将会与目前接近零的利率不相容,导致美联储在2016年初加息。”

  鉴于美联储在年内可能不会加息,而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和中国央行都可能在近期推出更加宽松的政策。巴克莱认为黄金将会在第四季度受到支撑,并保持在平均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