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瑞银集团:LBMA会议上黄金市场情绪出现好转迹象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周四(10月22日)表示,从本周的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年会上看,市场目前的整体情绪仍然比较倾向于悲观的方向。但是行业内的情绪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悲观了。

  分析师表示,“从年会上的情况看,业界一致认为,美联储加息仍然将会实现,现在只是什么时候的问题,而不是加不加息的问题。但是尽管美联储加息仍然是黄金下跌的主要压力,目前市场中的悲观情绪已经不像去年年会上那么严重了。”

  分析师指出,“尽管目前仍然有很多人对三位数的黄金价格保持开放的态度。但是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表示黄金市场回暖的可能性已经加大。对于美联储9月未能加息的失望情绪已经让市场转向对黄金有利的局面。”

  LBMA第一天曾经进行过黄金市场价格调查,当天的数据显示受访者对明年年会时黄金价格预期平均值在1216.47美元/盎司。而在第二天再次进行调查时,新的平均值在1159.88美元/盎司。

  瑞银分析师表示,“不管是最初的调查还是之后的调查,结果都是在过去数年区间内波动。这表示市场目前已经开始抱持一个相对中性的预期态度。这与我们的预期基本相符,我们认为市场将会在近期开始构筑一个稳定的底部,并在之后开始借助这个底部稳定回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