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kitco分析师:空头回补以及短期投机推助黄金涨势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黄金市场周三(9月16日)迎来一轮涨势,美国8月CPI核心物价指数表现不如预期,美元走软,黄金趁机反扑。

  kitco黄金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黄金此轮涨势受到技术面以及一系列外部因素的影响。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黄金仍将会维持近期走势。

  分析师指出,CPI数据引发的黄金涨势触及了一些近来短期做空交易的止损位置,引发空头回补和止损自动交易出现。同时一些投机者在CPI数据出炉之后改变立场,押注美联储将会在9月按兵不动,维持利率不变。一些短期投机商也出现并寻求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进行短线交易寻求套利。

  Jim Wyckoff还表示,本交易日美元走软以及原油价格走高等因素也是黄金涨势的一些外部影响因素。布伦特原油周三一度攀升至50美元以上。大宗商品整体上行的趋势使黄金市场情绪也受到一定的提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