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个人网银2.0全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04 18:24: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 “互联网+”时代,银行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客户体验直接影响着产品整体竞争力。经过近10年的发展,原本机器式的语言和交互的网银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近日,为给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平安银行顺势而为,通过信息收集和大数据分析洞察用户需求,结合市场和用户调查,围绕用户诉求和关注点,重磅推出平安银行网银2.0(以下简称“网银2.0”),围绕“感受极简之美、体验极速操控”的品牌理念,在用户体验、产品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悉,全新上线的网银2.0致力于实现网银用户操作流程的全面优化和提速,融入互联网化的理念和方式,采用扁平化的设计,使得页面简洁、功能丰富、操作便捷高效,以更亲切流畅的用户体验、更丰富的线上产品功能、更安全的风险措施控制,更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力求让网银2.0达到“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用户体验。

  菜单整合,导航清晰,感受极简之美的视觉升级

  网银2.0按照扁平化设计的思路,简化服务种类,优化操作流程,统一产品视效,对产品功能菜单进行了重新布局。通过情景化设计,把操作融入到流程中,优化菜单结构,减少菜单数量,使导航清晰、界面简洁,突出重点,“所视即所得”,建立起了一套“简而美”的界面和列表语言,实现极富个性化的贴心客户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服务需求自定义快捷导航或通过搜索功能,直接快速进入功能。

  此外,网银2.0对网银的功能进行封装,如转账、信用卡还款、平安盈、定活通等,每个功能就是一个独立的应用。每个应用都是一个独立的产品,通过减少操作步骤,提升系统的响应效率,让客户在更短的时效内完成操作。网银2.0的菜单整合升级,既符合现在流行的互联网化应用设计,又结合平安银行的特有产品和服务场景,让客户感受“极简之美”的视觉升级。

  汇款转账,极速操控,尽享超20%的加速时效

  网银2.0对转账的类别进行整合和简化,转账时无需再繁琐的区分转入账户是否为“同行同城、同行异地、跨行同城以及跨行异地”等各种类别,只需根据提示选定转出账户,系统将自动显示可转出的金额信息,并指引用户完成收款人信息的录入和确认后快速汇款。网银2.0的转账功能自上线试运行以来,转账整体流程转化率上升至90%以上,转账系统时效加速达22%。

  大数据运用,专属化定制,首推开放式智能理财平台

  平安银行始终坚持变革、创新和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差异化的金融服务。网银2.0对用户行为、状态、资产进行交叉分析,围绕用户需求,创新产品设计,深化营销服务,首推开放式智能理财平台,可根据用户资产、风险偏好、交易记录等大数据的运用,与精准营销平台实现关联对接,为用户定制推送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信息,让客户随时掌握更精准的资产及产品动态,合理配置个人资产。

  另外,用户可根据个人投资需求,自定义筛选理财产品,可快速找到想要的产品,并可将产品按收益率、期限、投资起点进行排序,轻松定位产品的选择范围。产品列表页突出展示客户关注的产品要素,界面上直观的展示了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剩余额度、产品期限等信息,更开发了理财计算器可快速根据客户的投资金额计算预期可得的收益,让客户能更全面的了解产品信息,从而选择更合适的产品。

  账户安全升级,加强风险管控,打造“一站式”安全中心

  网银2.0加强事前和事中的风险管控,梳理和完善了现有的各项安全措施,重新分类汇总,在安全中心集中展示,逐条呈现,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按个人需求使用安全功能。通过一站式检测,更简单直观地展现用户账户安全状况,更清晰地引导用户提升安全等级,优化安全体验,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网银2.0的上线,是“平台+服务+产品”的综合创新,更是科技和数据应用的全面提升。既能有效替代更多的传统柜面服务,节省更多的人力和硬件成本,又通过互联网化的理念和方式来满足客户越来越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网银2.0和口袋银行2.0,作为平安银行零售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拳头产品,为平安银行的战略转型带来创新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形成强大的互联网金融线上服务体系,打造更具“平安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平安银行“做互联网时代的新金融”的发展战略开启了智能化网银的新时代。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