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泛海控股非公开发行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43: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2015年10月21日,泛海控股发布午间公告:泛海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

  泛海控股曾于今年2月3日发布公告,拟向包括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51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20亿元人民币。

  不过,由于年中以来资本市场的剧烈调整,泛海控股对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了调整,将募集资金总额由120亿元调整为57.5亿元,募集资金的用途和发行数量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泛海控股的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已于2015年10月9日出具书面承诺,承诺将出资认购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股份总数由原方案的10%上调为15%的股份,显示了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泛海控股此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利用资本市场“深化战略决策、强化产业布局、抵御市场风险”的重要举措。此次非公开发行获得审核通过,将有利于募投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增强盈利能力;同时,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将有利于降低财务费用、降低经营风险,能够最终有利于实现公司价值和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泛海控股(0000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