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源协和与北控医疗展开医疗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43:08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源协和(600645)10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与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龄化细胞存储、免疫细胞治疗、高端医学检测服务类、试剂类等医疗产品和服务开展战略合作。

  据悉,北控医疗旗下的医院建设,将由中源协和凭借其人才、设备、技术、资金优势搭建生物治疗转化技术平台,承接相关业务,打造集存储、检测、试剂、临床医疗服务及美容等于一体的全产品应用中心。

  资料显示,北控医疗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港交所证券代码:2389),作为北京控股集团主力从事医疗、健康及养老板块之投融资平台公司,致力于发展医疗、健康及养老产业。北控医疗依托国内外高端的医疗资源,以民生服务为基础,金融为驱动,互动医疗技术为支撑,在国内外构建完整的医疗、养老产业链,包括城市养老、医疗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专科医院建设等。

中源协和(6006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