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受益环保十三五规划消息 环保股全线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40: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伟明环保

  中国网财经10月22日讯 据媒体报道,目前环保部正在加快制定“十三五”规划,环保领域投资有望超过十万亿,受此消息带动,环保股今日整体上涨,其中,伟明环保涨逾6%,暂时领涨。

  此外,永清环保涨逾5%,创业环保国祯环保涨逾4%,中电远达中电环保云投生态等众多个股涨逾3%。

  消息方面,媒体从环保部了解到,目前环保部正在加快制定“十三五”规划,规划将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气水土三大环境战役将推进实施。按照计划,该规划有望明年3月上报国务院。多位专家预计,环保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和投资重点将上升至国家战略角度,成为政府重点投资领域。围绕着环保领域的十万亿级盛宴或将启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