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万润股份拟8.5亿收购MP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21 00:4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责任编辑:杨菲

  万润股份20日晚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10.3亿元,用于收购美国MP公司(MP Biomedicals, LLC)100%股权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21日复牌。

  公司预计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47291092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1.78元/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节能集团全资控制的中节能资本承诺认购的股份数量为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28.60%。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3亿元,其中8.5亿元用于公司收购MP公司(MP Biomedicals, LLC)100%股权,1.8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交易中,买方万润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将购买MP Biomedicals Holdings,LLC所持有的MP公司100%股权,各方已于10月19日签署了附条件的具有约束力的股权购买协议。

  据介绍,MP公司能够提供生命科学和体外诊断较为完整的产品线,收购MP公司能够使万润股份涉足行业应用前景及市场空间广阔的业务领域,有效拓展万润股份的市场空间。

万润股份(0026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