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易事特收购两新能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21 00:4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易事特10月20日晚公告,决定以自有资金0元收购自然人陈森林持有的东台市中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自有资金0元收购衡水银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

  公告表示,鉴于自然人陈森林未实际出资,其将持有的东台中晟全部股权以0元的价格转让。同样,中卫市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未实际出资,其将持有的衡水银阳90%的股权以0元的价格转让。

  公司表示,光伏电站建设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并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投资目的是继续拓展和实施公司太阳能发电项目及相关新能源投资业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实施光伏发电业务的战略布局。

易事特(3003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