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海机电拟收购瑞士清洁技术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21 00:4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上海机电10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371.2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440万元)的对价收购瑞士环球清洁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TU”)100%股权。

  CTU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环保技术的工程设计与设备组装的服务提供商,具备核心设计与工程能力。其核心能力为工业/危险废弃物焚烧、废物热处理,在危险废弃物处理方面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总体比较先进,烟气净化技术可靠且具有实用性。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欧洲整体生态环境的好转,CTU的业务逐渐由传统的欧洲市场向发展中国家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延伸。

  CTU公司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1-6月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597.5万瑞士法郎、714.7万瑞士法郎、205.8万瑞士法郎,净利润分别为18万瑞士法郎、-17.7万瑞士法郎、-16.2万瑞士法郎。

上海机电(6008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