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中服务业跃居沈阳“第一集团”

  • 发布时间:2016-04-19 22: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辽中服务业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沈阳辽中县服务业局面对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努力工作,攻坚克难,服务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全县服务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进入全市“第一集团”的目标。2015年全县服务业增加值完成98亿元,同比增长7.5%,增速全市排名第5位,“一市三县”增速排名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04.6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全市排名第5位,“一市三县”排名并列第1位。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撤县设区起步之年。辽中县服务业局表示,该局将以建设“大沈阳,新辽中”、加快辽中服务业发展为己任,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围绕“服务业增加值完成107.5亿元,同比增长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13亿元,同比增长8%”的发展目标,加大线上企业清查力度,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限额以上企业名录库,提高法人企业比列,建立科学有序进退机制,不断完善限额以上企业目录库。同时,通过强化指标调度机制,有针对性地指导各责任单位科学上报有关数据,及时分析辽中县服务业发展情况,解决服务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明确职责分工,科学细化指标任务,加强服务业主要经济指标绩效考评工作,确保服务业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集团”。(辽中服务业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