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商务服务业首季稳中有升

  • 发布时间:2016-04-17 21:3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了解和掌握2016年一季度北京市商务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和形势,该市商务委商务服务业发展协调处会同市统计局相关处室,于4月6日下午邀请企业管理(总部企业)、投资管理、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会计、律师、会展等十余家不同类型的商务服务业企业进行座谈。

  参加座谈的企业就本企业一季度的经营状况、变动趋势、行业发展的特点与亮点、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原因进行了热烈发言和充分分析,并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预判。

  参会企业认为宏观经济形势和业务调整虽然对行业和企业的营业收入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从一季度的经营状况和形势来看2016年一季度商务服务业经营收入情况好于去年同期,呈平稳上升态势。参会的多数企业同比增长在5%至10%左右,较高的达27%,个别企业同比下降了10%。同时企业建议政府能出台一些支持促进政策措施,进一步鼓励商务服务业企业的发展,助力北京构建设“高精尖”经济结构,更好的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发展战略。(张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