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利通发布创新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6-04-19 22: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晶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面对日益复杂的办公环境,为帮助企业将多变的办公空间转化为高效沟通和协作的场所,宝利通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率先发布了四款行业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这4款解决方案集合了多项专利技术,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彰显了宝利通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这些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办公场景,为不同规模组织带来了更高层次的“面对面”协作体验,极大地推动了传统办公模式向“随视随地视讯无阻”办公模式升级。

  8800将全球最出色的八爪鱼电话进一步升级,推动着传统办公模式的变革。这款解决方案将标志性的三角形会议电话转化为集语音、内容共享和视频于一体的强大智能系统,适用于不同规模的会议空间。

  Centro产品基于宝利通360度语音和视频技术,可自动追踪发言者,在同一屏幕上显示整个会议室的情况,让与会者在会议的中央进行协作,从而增强沟通效果,加快决策速度。

  专为各种临时和狭小会议环境设计的Debut是一款应对复杂办公环境的产品。它的设计简约优雅,为IT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级的视频协作体验。该款产品性价比极高,融合了宝利通多种卓越的音频设备及技术;它的应用安装只需几分钟,界面设计简单,任何用户都能快速开展会议。

  Medialign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复杂办公环境中的统一协作及多终端协同操作能力。这是一款专为多网络工作环境设计的“交钥匙式”解决方案——无需更换会议室,即可为整个企业提供一致的会议协作体验。

  宝利通在年初发布的2016年七大协作趋势预测中曾指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通过重新构建超越传统会议室的工作空间,广泛使用便于人们随时随地开展工作的移动化解决方案来提升组织沟通协作体验。此次发布的全新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该理念的落地实践。(陈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