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亿元大项目落地丹东港口工业园区

  • 发布时间:2016-04-19 22: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丹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15日,投资额高达10亿元的35KV以下智能型电气成套设备及配套件项目,在丹东港口工业园区正式开工。

  35KV以下智能型电气成套设备及配套件项目,由丹东摩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国远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项目占地105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年计划产值5—8亿元,预计可实现税金9000万元。

  该项目产品涵盖35KV以下金属类配套件、导电件、绝缘件、接插件、高低压开关等,并将利用丹东港作为出海通道,把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节能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及非洲市场。

  在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的支持下,该项目将力争打造出一个完整的电气设备产业链。届时,它将会填补黄河以北地区无专业智能电气成套设备生产厂家的空白,同时也将拉动上下游的广告印刷、包装、物流、金属贸易、机械加工、五金制品等行业同步发展。(丹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