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岛获评省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4-18 08:31:1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椰林4月17日电 (记者程范淦 通讯员陈冰)4月16日上午,省质量监督局组织专家组,对陵水黎族自治县南湾猴岛旅游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海南省服务业标准体系试点项目进行评估验收。经专家组终期考核评估,南湾猴岛旅游景区正式通过省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创建项目评估验收,成为该县首家省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专家组对该景区进行全面的考察后,一致认为景区通过建立旅游服务标准体系,积极探索、借鉴先进和自主创新的模式,持之以恒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据介绍,为提高景区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确保省级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猴岛景区制定了《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标准体系》等多项措施,并引用了国标、行标、地标等238份标准,既考虑国家和行业的适用,又充分突出自身的产业特点,实现了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的目标。

  “省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顺利通过验收,是对景区标准化创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猴岛景区董事长张杰表示,今后景区将以标准化的推行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规范管理秩序,指导景区更加快速的提档升级,为后期的5A级创建奠定一个良好的软件基础。

  据悉,今年1月份,南湾猴岛被列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也是我省目前唯一一家入围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