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读书会活动如约展开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52: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读书会”活动如约展开,近40 名客户来到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聆听关于婚姻法与继承法的讲座。

  结合当日读书会的主题,现场客户每人讲述了各自对“幸福是什么”的理解。恒安标准人寿法务总监盖春峰律师就“财产归属、传承的法律要点”向到场客户作了专业、细致的讲解。盖律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结合现场的互动提问,让客户对本期读书会的主题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

  结合当前利率下行和固定收益类产品越来越紧俏的市场状况,财富管理中心还请分行零售产品经理为客户介绍了对冲基金的配置理念和近期销售的产品等。

  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本期“读书会”活动是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系列增值活动之一,到场客户超出预约,反响热烈,受到客户的好评。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