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私人银行(纽约)中心盛大开业招行私行海外布局再下一城(图)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52: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纽约)中心在曼哈顿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和来自境内外私人银行客户代表以及众多美国当地合作金融机构的高管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介绍,作为招行在境外的第三家中心,纽约私人银行中心的成立是享尽“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就在一个月前,招行纽约分行获得了纽约州监管机构颁发的信托牌照,这是多年来纽约金融监管部门授予外国银行的第一个信托牌照,意味着招行可以在美国以全权委托的方式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

  私人银行海外战略的布局同时建立在国内私人银行业务强势发展的基础上。招行私人银行连续8年保持了客户数和管理总资产30-40%的增速。截止到2015年底,私人银行客户数已经接近5万户,管理总资产超过1.2万亿元,积累了大量的国内高端客户和专业的口碑,已然成为国内的行业翘楚。记者 陈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