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保定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4-18 09:51: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2日,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正式开业。保定分行是光大银行在河北省设立的第五家二级分行。开业当天,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保定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素有“古城保定”之美誉,区位优越,市场广阔,资源丰富,是河北省经济强市。同时,保定市也是“大北京经济圈”战略的核心城市,与北京、天津等地区构成了拥有5000多万人口的多层次、大容量消费市场。《河北省新型城镇化规划》明确提出,以保定、廊坊为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和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承载地,与京津形成京津冀城市群的核心。

  光大银行保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光大银行在保定地区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将为保定金融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光大银行更好地服务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保定分行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保定地区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的发展。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