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 咸阳西咸大道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3-28 04:29:5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4日,招商银行咸阳西咸大道支行正式开业,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任莉等为支行揭牌。招商银行咸阳西咸大道支行定位为综合型支行,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咸大道中段。揭牌仪式后,该行还举行了开业答谢抽奖活动,引发了当日来行办理业务客户的热情参与。

  招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咸大道支行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制度,遵循“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全面推动业务经营、内控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招行将立足于西咸,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服务周边市场、社区,努力打造招商银行特色支行。(谢小强)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