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厦门软件园支行昨日正式开业 打造软件园区精品银行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29:3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招商银行厦门软件园支行正式开业,标志着招商银行正式入驻软件园二期。

  文/图 本报记者 吕洋

  昨日,招商银行厦门软件园支行正式开业,标志着招商银行正式入驻软件园二期。作为一家综合性支行,招商银行厦门软件园支行人员配备完善,功能齐全,接下来将为园区内的企业和个人,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现场】

  不少客户来尝鲜

  招行厦门软件园支行位于软件园二期望海路63号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九点刚过,就有不少客户前来办理业务。除了部分业务需要在柜台办理之外,大部分客户在大堂人员的引导下,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等进行操作。其中,大厅内的一台新设备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是招行新上线的VTM,这台新颖的设备,通过远程互动,不仅能实现自主开卡,还涵盖了大部分的个人非现金业务,不少客户现场尝鲜了一把。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招行手机银行受到了园区内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的欢迎和好评,不少年轻客户前来开通手机银行等功能。

  【定位】为园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

  据了解,软件园支行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内,园区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海峡西岸最具经济发展活力与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吸引着众多软件企业在厦门软件园走上创新之路,快速发展,这为软件园支行提供了有利的发展空间。软件园支行是招商银行在厦门区域设立的第23家营业网点,是招行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完善客户服务网络的第一步。软件园支行将以园区内企业、个人客户为主,开展包括公司业务、零售业务、财富管理、电子银行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全面的金融服务。

  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机遇,展示着新的辉煌。在昨日的开业仪式上,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软件园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优化招商银行在厦门地区的网点布局,支行将坚持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为园区内及周边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目标】持续创新助力园区发展

  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仅已经成为招行的符号,也深深烙印在每位客户心上,在昨日的开业仪式上,客户代表也表达了心声。可见,招行这种始终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吸引了一批批忠实于招行的客户。

  接下来,软件园支行将以正式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发挥地缘、人缘优势,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继续依托招商银行在金融创新、产品资源、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服务网络建设,不断扩大、创新业务品种,畅通融资渠道,在服务发展中不断壮大实力,努力把支行建设成软件园乃至厦门当地的精品银行。同时,软件园支行将不断加强与软件园管委会及众多上市公司和新三板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利用招商银行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