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祥供电签订廉政责任书

  • 发布时间:2016-03-28 05:32:3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嘉祥供电签订廉政责任书

  □仲辉 报道

  本报嘉祥讯 近日,国网嘉祥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部门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干部职工身上。《责任书》要求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结合本部门实际,组织全员廉政教育,提高工作质效,提升队伍素质;落实管理责任,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促进行政廉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大力营造务实、清廉的廉洁氛围,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使各单位、部门进一步认清廉政建设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同时,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廉政意识,增强了新形势下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源头上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鄄城供电开展线下专项治理

  □夏龙臻 报道

  本报鄄城讯 “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在电力线路下植树、建房,让我们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3月20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乡镇人员密集地段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该公司对线路保护区内违章建房、植树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隐患通知书,立即督促责任单位和个人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线路的巡视力度,做好群众的“向导”,及时发现并纠正违章植树、建房行为;在宣传单上印制公司微信公众号账号、二维码,在公众号及时发布线下植树、建房危害性材料以及防外破相关措施,使群众及时关注动态并了解线下植树、建房的危害性,增强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

  东明供电精准春检预控隐患

  □柳波 耿明 报道

  本报东明讯 近日,在10千伏2505陆圈线春检现场,检修人员将31号杆老旧六氟化硫开关,更换为新式真空开关,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运行。

  今年春检,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开展精准检修,强化隐患预控,力争将电网运行风险将至最低。建立线路设备隐患档案,对能够即时整改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对需要停电检修的,作为检修项目列入春检计划。强化设备运行台账管理,以设备运行台账为依据,核查设备生产日期、安装日期、运行时间、运行状况,对即将到期的设备纳入春检计划进行更换。另外,该公司着力提升春检人员素质,加强全员安规学习和培训,提升员工实际操作技能,确保春检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莱州市农网改造升级任务完成过半

  □赵冬 刘效通 报道

  本报莱州讯 3月22日,文峰街道西朱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完工,消除了该村“低电压”现象,极大改善了该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状况。

  莱州市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升级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9495万元,7月底前全部完工。目前,该公司316个单体工程已全部开工,工程已完成投资4845万元,完成投资比例51%。

  郓城供电专项整治临时用电

  □周蒙 报道

  本报郓城讯 为规范农村临时用电管理,从3月份起,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组织23个供电所抽调262人分区分片深入全县农村各台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临时用电专项整治活动。

  农村临时用电不合理,会造成线路出现隐患,进而引发安全事故。为遏制私接乱搭现象,确保农村各条线路安全用电,郓城供电公司全过程、全方位加强临时用电管理,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构筑安全用电“防护网”。截至目前,郓城供电公司共查出私自接线、不装表计、不按规定安装漏电保护器等违规行为16处,均进行了及时处理,现场消除安全隐患21处,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提升了供电服务品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汶上强化春季用电安全管理

  □刘钦同 报道

  本报汶上讯 3月16日,汶上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建筑工地、住宅小区等处对临时用电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临时用电安全。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建房、修路、夜市等临时用电增多,临时用电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为此,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临时用电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规范临时用电行为,严禁私自接电、私自增容行为,严禁使用老化、不达标的导线,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临时客户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该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发放《春季安全用电常识》,向广大客户宣传春季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为春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