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曲阜供电开展反事故演习保春检期间电网安全

  • 发布时间:2016-03-28 05:32:3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马小强 报道

  本报曲阜讯 3月12日,针对春检期间电网特殊运行方式,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开展反事故演习。演习模拟110千伏曲防线停电检修期间110千伏曲孟线故障跳闸,110千伏姚村变、孟庄变、防山变等变电站失电,同时涉及煤矿、高铁等重要用户,严重威胁曲阜电网安全供电。

  演习过程中,该公司调控人员按照应急处置方案逐项下达操作指令,排除故障隐患,恢复电网安全运行。整个演习准备充分、安排有序、内容丰富,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演习结束后,该公司进一步结合演习过程、处理方法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切实增强了调控人员对当前电网方式的把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春检期间特殊方式下电网的安全运行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