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缓解小微企业还贷压力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5:3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年来,招商银行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不遗余力地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坚持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连续多年被银监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近期,针对那些信用报告无逾期记录、结算流水正常的小微企业(主),招商银行“生意贷”业务创新推出“自动转贷”业务,让小微企业“好生意不间断”。

  自动转贷

  缓解到期还贷压力

  近日,在厦门做服装生意的陈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他之前在招行的一笔贷款要到期了,得筹集100万资金还款。但是,马上是春季来临的换季,他近期正好购进了一批服装,一时间资金周转压力很大。

  就在他烦恼是筹钱还贷还是抓住时机大干一场的时候,一个来自招行95555的短信让他松了一口气,他到期的贷款可以申请“自动转贷”功能了。他立即向招行的客户经理咨询,客户经理指导他在手机银行上进行操作,轻松完成了转贷,他的贷款不用筹钱还了。陈先生坦言不止轻松了一点点,而且如果因还贷错过了市场机会,那就亏大了。

  便捷服务

  手机银行就能自动转贷

  记者从招行获悉,“自动转贷”功能是“生意贷”业务的重要创新之一。“所有生意贷客户,只要贷款没有逾期、结算正常,在到期前就会收到招行的短信,客户在手机银行上操作就能申请自动转贷,三步就能完成转贷。”招行员工表示,“自动转贷”是招行新推出的独有的便捷服务功能,既节省了小微企业(主)办理续贷的时间和精力,也避免因归还贷款造成资金周转压力。

  据介绍,在原贷款到期前,招行会对贷款是否满足“自动转贷”条件进行审批,对于满足条件的会通过短信方式告知客户。客户只需打开手机申请即可。

  详情可咨询招行贷款热线或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公众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