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型商业街创意起航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5:3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燕如)昨日下午,一场特别的剪彩仪式在思明区金榜西路商业街举行。四家别具风格的门店给这里的购物环境带来全新的面貌。

  门店由10多位台湾青年共同开创,分别展卖咖啡、花茶、进口酒类、台湾茶叶、生活居家用品、文创礼品等十大类。不同于平常的购物场所,这四家门店采用别具特色的艺术展柜展示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商品质感的优雅环境,你可以在居家的空间体验并选购居家生活用品;在专属的珍藏室品尝并选择美酒、好茶;在展览馆里欣赏文创艺术品、礼品,顺便购物。另外,还将定期举办红酒品赏会、茶艺鉴赏会,交流红酒文化和茶文化。

  据悉,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金榜西路新型商业街,并以此平台吸引更多的台湾文创青年来厦聚会交流,共同开辟创业之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