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打造 多维生态服务圈

  • 发布时间:2016-02-25 13:31:5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关爱人生每一天”是新华保险不变的诺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中满载了对于客户的尊重与感恩。作为一个传统服务行业,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重新诠释“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新华保险早在2004年就已经开始尝试。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建立起官方网站、掌上新华手机APP、官方微信、E保通、短信、95567电话、邮件八位一体的数字化运营服务模式,实现了全流程覆盖、服务互通平台协同、传统服务智能化,打造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多维生态服务圈。

  掌上新华作为新华保险的手机APP,将自助服务推向新高度。其移动支付功能的最新上线,使得70%的保单服务项目可通过该应用操作实现。功能已涵盖保单信息变更类服务,缴费、领取、贷款等收支类服务等。

  新华保险通过搭建数字化多维生态服务圈,并不断优化,从而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客服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专业度,持续不断地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路前行。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