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获评“五星”

  • 发布时间:2016-02-25 13:31:5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定结果揭晓。杭州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顺利通过“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评定验收。

  杭州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作为杭州银行在合肥首家营业网点,自开业以来,就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始终坚持“创一流服务团队”的服务宗旨,健全长效服务工作机制,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努力提升网点服务层次,赢取客户信赖,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先后多次被评为先进单位,并在2014年度被授予“安徽省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5年年初,杭州银行合肥分行营业部被推荐为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五星级网点候选机构。确定参评后,分行营业部围绕创建全国五星级网点工作推进网点精益化管理,落实细节,注重实效。对照CBSS1000 2.0版二百条标准逐一落实纠正,聘请专业机构对一线服务人员进行手语、英语口语及礼仪强化培训,添置便民设施,普及公众教育,设立爱心座椅,张贴风险提示,推行无障碍服务,并在营业区域为客户打通无线网络,丰富电子银行等自助设备。通过各项软硬件的完善,网点服务质量有显著提升,连续多月在神秘访客暗访检查中得分名列前茅,最终顺利通过银行业协会评定验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