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直销银行 “阳光”服务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9-30 09:29: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8月18日,光大直销银行——“阳光银行”正式发布上线,开启了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的新征程。“阳光银行”全面打通了理财、融资、电商等多重渠道与业务,打破了时空限制与银行卡归属限制,可以面向广泛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同时将更多生活化的场景融入其中,带给广大用户优质的产品与阳光般的服务。

  首先是完善的基础功能与创新的特色服务相结合。在支付结算、账户管理及基本功能方面,光大银行坚持以互联网用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易用性体验,同时依托电子账户、跨行支付等功能,支持多家银行的借记、贷记卡支付,有机会让更广泛的用户享受“阳光银行”优质服务。

  其次是打造“金融+生活”一体化的服务体系。“阳光银行”最大的特点是突出“金融+生活”理念,构筑一体化服务生态圈。通过建立会员+客户的服务体系,将专业金融与生活服务加以区分,灵活服务不同需求人群,降低使用门槛。同时,“阳光银行”可为客户提供“5+4”“金融+生活”服务体系。

  “云缴费”平台是光大银行互联网精神最显著的体现。该平台基于开放式基础服务平台,不仅接入光大银行网银、手机银行等自有渠道,同时其他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公司也可以同步接入,实现为光大银行本行客户及广大互联网用户都可提供服务的创新模式。“云缴费”是光大银行便民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重要意义在于搭建一个普惠金融体系,在这个开放体系内,与各类机构开展合作,从而形成范围更广、层级更深的服务网络,最终使更多普通民众从中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