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闹元宵邀您逛金桥

  • 发布时间:2016-02-17 13:32:0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吃货的舌尖记忆一定会记得关于 “土货山货”味道。2015年年末、2016年伊始,在南宁金桥农产品电商产业园举办的“广西土货体验秀”,吃货尽享土货带给舌尖的美味,商家尽赏汽车尾厢营销的集市创意“果实”……

  元宵将至,吃货们将会迎来第三波的土货体验秀,这是金桥土货展示的独特气质。土货体验秀继续上演“美味大片”、花式汤圆秀请您“露一手,秀创意”、奔跑吧LOKER趣味竞技大战等您挑战、娇嫩多汁的水果延续着新年艳丽序曲,让吃货们从美食土货中感受到闹元宵的有趣滋味。

  时间

  2月20日—21日(农历正月十三—农历正月十四)

  每天10:00—16:00

  关键词1 闹元宵包汤圆秀创意

  俗话说乱花渐欲迷人眼,元宵热闹何处寻?元宵不仅有元宵灯会的喜庆,还有挑战创意花式汤圆等你来露一手!

  据了解,主办方早已准备好糯米粉和芝麻白糖馅,现邀吃货达人来参与包汤圆比拼。当然,想有更多创意的吃货也可以自备汤圆食材,完成自己的创意作品。可以个人或是家人一起,小朋友可在大人协助下参与。本次活动将按照汤圆的外观、味道、创意等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会收获主办方礼品。

  关键词2 野生 土货

  一锅清汤,可放野生木耳,可煮香米,可放草鸡……不同食材挑逗舌尖,哧溜滑过喉咙稳稳妥妥地落入吃货的胃里,满脸陶醉。其实无须多余的赞美之词,只要到现场,即可尝到这些美味。

  巴马香米、荔浦米饼、姑娘江旱藕粉丝、桂特综合蔬果干、香团草鸡、野生香菇、东兰野生板栗……这些食材,是众多商家带来的土货食材。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商家有机会进场,主办方南宁桂特商贸有限公司和承办方南宁金桥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特别开通招募通道。不过,名额只限50家,展销产品为小吃类、即食产品、火锅食材,免收场地费及其他费用。

  关键词3 水果 竞技 联谊

  利智樱桃太娇贵,请看好自己钱袋;巧克力奶油草莓太诱人,请管好自己的嘴……别以为新年过了一大半,金桥水果就没了市场,洛川苹果、新疆香梨、海南椰子、云南枇杷等果类,除了价格比年前优惠,从枝头到舌头,更是新鲜得令人惊艳。

  此外,奔跑吧LOKER(趣味竞技大战)、企业开年联谊大趴等都是极具吸引力的活动。2月21日,将举办2016年企业开年联谊晚宴,主办方将从本次参展商中选取食材购买,本次参展商家也可报名参加企业开年联谊会。

  (覃希云 杨斯慧)

  温馨提示

  参加广西土货体验秀的商家即日起可报名参展,2月18日报名截止。报名方式:加入微信群“金桥土货体验秀活动群”跟帖报名。报名格式:姓名—手机—公司—展出产品—是否需要水电—备注(参加哪项活动)。报名咨询电话:何姐1387883019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