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鲜货土货“横行” 水果茗茶“抢镜”

  • 发布时间:2016-01-13 12:32:2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土货山货”如何满足市民越来越大的胃口?南宁金桥农产品电商产业园举办“广西土货体验秀( 第二期)生鲜年味车尾厢活动”,喷香的土家腊肉、自然放养的黑鸡、辣木腐竹……当鲜活的土年货痴迷着以车尾厢迎客,冬令的水果恋上体验秀,猴急地携着不同的“姿色” 来“抢镜”。

  来自云南的奶油草莓,果形长圆锥形,大如鸡蛋,果肉软、多汁、味甜,吃起来实心味美,水嫩多汁,一股股奶香味带出草莓的甜香味。草莓作为一种色香味俱佳的水果,其营养丰富, 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 铁等矿物质,深得草莓一族青睐。

  樱桃是一种娇贵且十分娇嫩的水果,正值冬季,是南半球进口水果的时令期,也是智利樱桃最好的赏味期。来到南宁的智利樱桃, 其果肉颜色艳丽,核小肉厚,香甜多汁,含有丰富的铁质。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

  被称为果后的越南山竹,其果实大小如柿,壳厚硬呈深紫色“装扮”,墨西哥牛油果则戴着“森林的牛油”的称号,富川脐橙以其色泽鲜艳、肉质脆嫩、风味浓郁的美味,皇帝柑更以金黄 圆润的色泽、“身娇肉贵”的姿态,欲在“土货体验秀”大秀一把 。

  此外,还有西安猕猴桃、台湾的莲雾、新疆的阿克苏苹果、 容县的沙田柚等不同时令水果来到体验现场……各种水果应有尽有,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据介绍,此次还有广西芊河茶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花六堡”、广西姑娘江商贸有限公司“姜红茶”、紫云香茶业金桥店“洪荒之力”等茗茶品鉴活动。

  (覃希云 杨斯慧)

  关于本次活动

  继2015年“双12”广西土货体验秀暨2015年“双12”金桥农产品网圩活动后,由兴宁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南宁金桥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广西新农人社群承办的“南宁金桥农产品电商产业园魅力新兴宁购物狂欢节——广西土货体验秀(第二期)生鲜年味车尾厢 活动”,将于1月16日、17日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不但网罗各地特色生鲜食材,打造经典年味,让邕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各乡镇名特产、生态特色食材,获得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更是南宁金桥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广西各地土货达人举办的线下体验活动——通过线上支付、互动等线上交易,结合线下汽车尾厢集市的形式,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土货美食体验休闲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