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上农行金穗信用卡 10元看大片

  • 发布时间:2016-02-17 13:32:0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澳门风云3》……春节期间,各类精彩大片纷纷上映,喜欢看电影的你是否都看过了?如果还未来得及看,那省钱的观影方式一定不要错过,只要你带上农行金穗信用卡,10元大片随心看。

  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即日起至4月9日逢周六,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到南宁沃美影城刷卡购买2D或3D影片电影票,即可享受10元票价观影优惠。活动期间,每张农行金穗信用卡每天限购2张优惠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且不与影城其他优惠及折扣同享。现在,快约上朋友和家人一起去看吧。

  除了看电影,你还可以参与万象城很多的农行刷卡优惠活动。如10元滑冰。截至4月9日每周六,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在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刷卡即享“10元”票价滑冰,每日每卡享受一次优惠,数量有限。

  又如满额享购物。截至3月20日逢周六、周日,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在万象城当日累计刷卡消费满1000元、500元,可分别获赠100元、50元万象城礼品1份,先到先得。

  此外,11月30日前,在万象城持农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卡号为62开头)当日单笔刷卡消费100元(含)以上,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当日单笔刷卡消费162元(含)以上,即可兑换3小时免费停车卡1张,每卡每日限一次。 (朱华曾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